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项目动态

宜康光大百龄帮晏家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业

日期: 2023-05-22


5月18日,由新加坡宜康医疗保健集团和光大百龄帮集团合资成立的在渝第二家养老服务机构——宜康光大百龄帮晏家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举行开业仪式并启动运营。

宜康光大百龄帮晏家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8500㎡,总投资1500余万元,设置床位266张,是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康养领域重点合作项目。该中心引进新加坡先进的照护理念和服务体系,实行国际化的标准护理体系和管理流程,植入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有自理区、护理区、认知症照护专区,可接收自理、失能、失智、半失能等类型的长者和术后康复需求者入住。

下一步,宜康集团将继续依托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与本地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中国西部市场,打造高品质养老标杆项目,共同发展壮大智慧健康养老产业,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