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与重庆大学对接交流

日期: 2022-04-29



4月28日,市中新项目管理局与重庆大学座谈,双方就推动重庆大学与新加坡高校开展校际间合作、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事宜对接交流。

重庆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多所新加坡高校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学校间在机械、生命科学、土木、通信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科研合作,在教师互访、联合研究、平台共建、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交流。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共同推动重庆大学与新加坡高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推动高校交流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开辟新领域和新空间。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重庆大学创办于1929年,现设有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理学部、工程学部、建筑学部、信息学部、医学部,共36个学院,以及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附属医院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校拥有理、工、经、管、法、文、史、哲、医、教育、艺术11个学科门类。在校学生48000余人,教职工5300余人,其中教师2800余人,中国工程院院士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