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携新加坡企业代表团赴荣昌举行项目对接会

日期: 2022-04-29


4月28日,市中新项目管理局携新加坡企业代表团在荣昌区行政中心3楼会议室举行项目对接会。荣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谊,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楚斌出席会议。

参会新加坡企业代表与荣昌区相关部门和镇街就跨境投融资、绿色经济、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早教托育、医疗康养、大数据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共谋项目合作。

楚斌表示,荣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对外开放合作仍有很大空间。下一步,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和服务保障作用,共同开展更多专题考察对接活动,推动荣昌深度参与中新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在绿色经济、科技创新、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服务荣昌开放发展。

杨谊表示,近年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的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示范效应不断提升,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名片。他强调,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荣昌区将内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珍惜机会,加强对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研究学习,系统策划包装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内外兼修”招商引资,全面加强与新方企业联系对接;要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向上争取市中新项目管理局更大支持,协同推进2022重庆·新加坡体验周顺利开展,推动更多中新互联互通合作项目落地荣昌,促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对外开放合作格局,奋力建设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

新科工程电子公司、中新能源服务(重庆)有限责任公司、中新互联互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新医院管理(重庆)有限公司、毅德(重庆)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加坡信罗迹集团、新加坡育脑教育集团等新加坡企业负责人,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及信息通信部,荣昌区有关部门商务委、发展改革委、直升镇等部门和镇街负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