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实施情况

[ 索引号 ] 11500000MB0Q23003Y/2023-00047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市中新项目管理局 [ 主题分类 ] 财政 [ 成文日期 ] 2023-12-19 [ 发布日期 ] 2023-12-19 [ 体裁分类 ] 采购与招标 [ 有效性 ]

赴新加坡推动重点在谈项目团组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 2023-12-19

重庆鹏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接受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的委托,对赴新加坡推动重点在谈项目团组项目项目编号:PXZ23C288进行比选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比选。

一、竞争性比选内容

项目名称

限价

保证(元)

成交数量

(名)

备注

1

赴新加坡推动重点在谈项目团组

113910

2500

1

不含机票

二、资金性质:预算资金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获取比选通知书的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凡有意参加比选的供应商,请在重庆市行采家网(https://www.gec123.com/)或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官网(http://cci.cq.gov.cn/)网上下载本次比选通知书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资料,无论供应商领取或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

)比选通知书发售、报名

1.发售及报名期限:20231219日-20231222日17时00分(工作时间)

2.报名方式:

2.1在报名期限内将购买比选通知书汇款凭证、《比选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后发送至8501629@qq.com(邮箱)。

2.2在报名和比选通知书发售期内购买了比选通知书的供应商,其报名才被接收。

)供应商报名完成后联系采购代理机构索取《出国(境)组团服务供应商任务书》,采购代理机构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出国(境)组团服务供应商任务书》发至供应商报名来件邮箱。

)比选地点:重庆市渝北区云杉南路12号涉外商务区6栋3楼中新局317会议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1225日北京时间10:00

)比选时间:20231225日北京时间10:00

六、比选有关规定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选。

超过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不按本比选通知书规定密封的投标恕不接受。

比选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

联系人:钟老师

电  话:67095089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云杉南路12号涉外商务区6栋

(二)采购代理机构:重庆鹏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老师

电  话:63301988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金星科技大厦13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