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000MB0Q23003Y/2020-0012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市中新项目管理局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成文日期 ] 2020-05-21 [ 发布日期 ] 2020-05-21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有效性 ]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日期: 2020-05-21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管理局(以下简称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2015年12月成立,2016年3月正式办公,统一管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履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职责。

    主要职责:1. 服务于“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和长江经济带战略,负责落实中新双方成立的联合协调理事会、联合工作委员会、联合实施委员会三级工作机制所明确的重大事项。2. 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和推进落实国家和市政府与新加坡签署的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相关协议,负责与商务部、新加坡贸工部等中新双方相关单位的联络衔接。3. 负责统筹协调推进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规划和项目建设。4. 负责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相关创新举措的推进落实。研究并提出金融服务、航空产业、交通物流、信息通信等重点领域及其他领域项目推进的创新举措和政策建议。5. 履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职责,负责监督、检查、统计和评估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委员会下设的专门委员会工作推进情况。6. 负责协调、督促、检查市级有关部门落实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相关事项。7. 负责指导、推动、督促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合作的具体事项在有关区县(自治县)的实施推进。8. 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共5个内设部门,分别是综合协调推进部、金融服务项目推进部、航空产业项目推进部、交通物流项目推进部、信息通信项目推进部。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865.91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865.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7.9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1478万元,主要用于中新示范项目专项会议、各相关领域项目推进、专门课题研究、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

    2017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27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200万元;公务接待费5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万元。因单位成立是在2016年3月,没有纳入2016年部门预算,所以2016年没有编制“三公”经费预算。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157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二)政府采购情况。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2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00万元。

    (三)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7年项目支出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478万元。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陆大海,023-676020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