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介绍>信息通信领域>项目动态

同炎数智海外(新加坡)创新合作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日期: 2023-03-28

2023年3月20日,同炎数智海外(新加坡)创新合作中心在新加坡正式揭牌成立。同炎数智股东代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协会代表、相关生态合作方代表,以及同炎数智董事长汪洋、副总经理温智鹏等出席揭牌仪式。



同炎数智董事长汪洋在致辞中表示,同炎数智深耕工程咨询数智化领域多年,是中国数智工程咨询的领先企业。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数智产品,通过全国众多大型项目创新实践,实现工程咨询与数智化的有效融合,赋能项目和业主的高质量发展。作为中新(重庆)国际工程咨询联盟成员,同炎数智将借助“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持续推进“数智化+”服务模式,深耕绿色和双碳背景下的新基建领域,助力RCEP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



到场嘉宾分别致辞,对同炎数智海外(新加坡)创新合作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同炎数智股东代表杨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炎数智能够立足中国,面向RCEP 和未来的国际合作方架起一座数智化桥梁,构建数智化生态,为新加坡乃至东南亚的客户贡献中国数智力量,实现国际合作共赢。



今年作为同炎数智的“国际化元年”,同炎数智海外(新加坡)创新合作中心的成立是同炎数智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公司将以新加坡为锚点,积极对接优势国际资源,当好中新合作"桥梁",为新加坡以及全球的数智建设与智慧运营贡献数智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