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介绍>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1-31

1月30日,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曾菁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级机关第二十五督导组到会督导,市纪委机关、市纪委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曾菁华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级机关第二十五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本次市级机关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后,曾菁华作了总结。曾菁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6个重点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体现了局党组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


曾菁华强调,新时代新挑战新要求,新一年新气象新作为,局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主动谋划、主动服务,掌握工作主动权,推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走深走实,为新时代新征程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一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二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维护者、实践引领者。三要勇于争先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示范引领突破作用,奋发向上、唯实争先,以更开放的视野、更坚定的意志、更务实的举措,高标准建设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开创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新局面,争当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排头兵。四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勇于自我革新、自警自励,发扬雷厉风行、说干就干的工作作风,敢于担担子、担责任,切实抓出工作实效,推动各项任务迅速落实;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创新和项目示范;要树立主动谋划、主动服务的工作态度,紧紧围绕标志项目、关键产业、重点企业,动员更多市场主体参与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合作,掌握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工作主动权。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好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战斗队和突击队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市委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的领导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