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介绍>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 2023-01-1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中新项目管理局于2023年1月4日上午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市直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建同志到局机关作专题宣讲。在家局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汪建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同时对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简要阐述。宣讲内容政治高度与理论深度并重,接天线又接地气,有利于全局党员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准确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增强贯彻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的殷殷嘱托,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新标杆为目标,充分发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在建设开放强市、打造内陆开放高地中的独特优势,创新发展、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为实现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